首页
>党群工作>校园文化>品牌文化

崇学、守信

发布时间: 2014- 09- 19 10: 45 浏览次数:

医学影像系以“崇学,守信”为主题的特色品牌活动,源于“务实、守信、崇学、向善”为内涵的当代浙江人共同的价值观。崇学,崇文尚礼,旨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守信,恪守信用;意在重视学生的品德教育。这不仅道出了浙江的文化底蕴,也是系部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

该活动针对学生不同的学习阶段,将基础课程与专业课程的元素由浅入深地融入到活动中,通过学风建设类、专业学习类、就业指导类、英语学习类、学科竞赛类五大类活动,学生活动密切结合专业学习与岗位需求,意在培养“会做、会说、会评”的影像人。

“崇学,守信”品牌活动的推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也获得了不少成果。浙江省第四届高职高专“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中,我系《数字医学影像远程诊断网创业计划书》获大赛二等奖;浙江省高职高专组创业规划类中我系学生的《握紧方向盘,驶向正前方》获优胜奖;浙江省“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中我系学生《追梦女孩》获二等奖。浙江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何苑敏同学获自选太极拳个人第一名及道德风尚奖;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我系学生夺得女子乙组5000米第一名。我系还设立党员服务站,动员全系力量,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如临安锦南街道“筑梦健康”服务,五四“青春护水行”活动,杭州低碳科技馆长期志愿服务等,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