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校园文化>品牌文化

星级评选

发布时间: 2014- 09- 22 14: 30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部积极开展三大星级评选活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总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星级办公室”评选活动,要求各办公室在创建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的基础上,在师德师风、办公风气、室容室貌、工作业绩等方面全面建设,并在规范化、日常化上下功夫。

“星级实验室”评选活动,要求各实验室从规范管理、安全维护、卫生保洁、应用交流等方面着手,努力实现装修布置规格化,管理制度标准化、帐物相符商品化、仪器存放系列化、设备保管科学化、资料档案完整化、安全维护责任化。

“星级教师”评选活动从育人、教学、科研、服务、师德等方面对教师进行综合评定,树立典型,弘扬先进。

星级评选活动有效地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部门的集体凝聚力,构建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形成了比学习、比干劲、比创新、比奉献的工作作风,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药理教研室被评为校级优秀教研室;2个实验室被评为校级示范实验室,2个实验室被评为校级优胜实验室;1位教师入选省医坛新秀培养对象,4位教师分获校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双师素质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科研新秀等称号,4位教师荣获校课堂教学优秀奖,4位教师获“我心目中最美老师”称号。

今后,基础医学部党总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三大星级评选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加强党员队伍、教师队伍、骨干队伍建设的步伐,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