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郑继伟副省长等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6- 10- 10 07: 49 浏览次数:

以服务“健康浙江”为己任   培养高素质卫生人才

    10月8日,郑继伟副省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省政府李云林副秘书长,省教育厅刘希平厅长,省卫计委杨敬主任,省财政厅沈磊副厅长,省发改委张黎明副巡视员等陪同调研。

    下午三点半,在师生热切期盼的目光中,简朴、庄重的新校名揭牌仪式在我校北门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平主持仪式并致欢迎词,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同志宣读了省政府关于批准建立杭州医学院的通知,郑继伟副省长和李云林副秘书长、刘希平厅长、杨敬主任共同为学院新校名揭牌,当拉下红幕的那一刹那,翻开了学校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


       仪式结束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吕建新院长从学校定位、发展目标、面临困难及对策举措等四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各位领导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杭州医学院在9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虽历经沧桑、饱受磨难,却矢志不渝、薪火相传,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道路,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杭州医学院的建设发展,并就“如何办好杭医及办一所怎么样的杭医”提出了殷切期望。

       李云林副秘书长:杭州医学院要以更名为契机,正确处理好传承、创新和发展三者关系,进一步丰富、完善、优化杭州医学院的发展目标,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健康浙江”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省教育厅刘希平厅长:始终坚持新形势下我国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主动适应医疗卫生事业新需求,努力在“立足浙江、服务基层、特色发展”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省卫计委杨敬主任: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充分发挥行业办学的优势,建设特色鲜明的医学本科院校,为浙江医药卫生和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黎明等领导,就进一步加快学院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张平书记表示,有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有省直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全校师生将继续发扬“求真、博爱”的校训精神,立足浙江,服务基层,勤奋务实、开拓创新,为建设一所医教协同、行业特色鲜明、省内知名的地方医学本科院校而不懈奋斗!

省政府办公厅教卫处、省教育厅高科处、省卫计委科教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老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