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波恩生殖集团董事长Mike Macnamee等专家应邀来校作 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6- 12- 21 15: 08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应我校邀请,波恩生殖集团董事长Mike Macnamee以及Peter Brinsden、Gideon Verwoerd、于元松等专家来到我校,在学校报告厅作了一场关于生殖医学研究方面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吕建新院长主持,学院80多位老师以及杭州妇产医院部分医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英国Bourn Hall是全球第一例试管婴儿创造者、2010年诺贝尔奖生理或医学奖获得者Robert Edwards于1980年创立的世界上第一家生殖中心。

    报告中,Peter Brinsden博士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家族与中国深厚的历史渊源,并介绍了英国波恩生殖中心的历史。Mike Macnamee博士就波恩生殖的质量管理和当前的研究项目做了介绍。Gideon Verwoerd博士从自己研究的专业领域出发,向大家介绍了抗苗勒管激素(AMH )在生育力评估和提高体外受精联合胚胎移植技术(IVF)成功率中的作用。于元松博士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PLCzeta(受精因子)介导的受精机制及其在临床上的应用。



    本次报告历时两个小时,报告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落幕。最后,吕建新院长表示,通过几位专家的讲解,大家了解了波恩生殖医学中心多年来的临床经验、影响辅助生殖治疗的各种因素、辅助生殖领域的最新技术,几位专家的报告非常专业,讲解详细,难得有这样专业、高水准的学术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与各位专家做进一步的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