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匠心筑梦,出彩杭医——第六季天使爱美丽巅峰之夜暨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 06- 12 20: 19 浏览次数:

匠心筑梦,出彩杭医,白衣天使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造福患者;我的职业,我出彩,杭医学子用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书写职业人生。近日,校第六季天使爱美丽巅峰之夜暨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浙江省教育厅滨江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朱鸿飞主任,浙江省教育厅资助中心陈龙春主任,中国移动滨江分公司张炯总经理,校党委副书记郭永松教授,校党委委员、组宣处朱华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毕业生代表等900余人参加了晚会。

首先进行的是“中国移动励志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依据评审暂行办法的规定,经学生处评定,报学校批准,最终确定李霄等40名同学为2015-2016学年中国移动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张炯先生和陈龙春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今年的天使爱美丽活动以“我的职业  我出彩”为主题,以提升医学生核心职业能力为宗旨,围绕职业沟通、团队合作、创新创意、人文素质等职业素养的内涵,设计比赛内容。本季大赛为团体赛,共有6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当晚的比赛包括4个部分:职业礼仪秀、“走进基层”健康科普项目设计大赛、典型职业场景角色模拟大赛、才艺秀。

 来自6个团队的选手身穿不同职业服装,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职业礼仪秀——《Yi 路秀》

健康科普项目设计大赛环节,各团队以学校与建德市双百共建为背景,结合专业特色,设计科普项目。公共卫生系night wish 团队作了《健康体检的意义与生活方式的转变》科普;临床医学系临风启航团队带来了《脑中风患者的家庭康复治疗》;药学系“药”误扬“危”团队用情景会议告诉我们如何“合理用药”;医学影像系脱“影”而出团队带来的《辐射那些事儿》,让你不再陷入辐射的恐慌误区。

“走进基层”科普项目介绍 

典型职业角色模拟环节,选手们更是创意无限。护理系携爱护孕团队通过丁丁母女在医院的所见所感,呼吁大家一起去《理解实习护士》;公共卫生系night wish 团队发挥中美合作班特色,用英语脱口秀《Myth Busters》传授健康常识;药学系团队则是将药房搬上舞台,用实际行动《让药学服务更有温度》;临床系团队把康复治疗前后的状态对比演得活灵活现,让观众真切感受到《康复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典型职业场景角色模拟

通过激烈角逐,药学系团队获得大赛总冠军、“科普项目”设计分赛冠军,临床系团队获得典型职业角色模拟分赛冠军、才艺展示秀冠军,护理系周也同学摘得职业礼仪秀“风尚之星”。

三年似白驹过隙,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伴随着校歌的旋律,四面校旗同时在观众席传递,师生们共同演绎了《毕业前,再唱一首“放飞天使的梦想”》。舞台上,杨珺和施菁老师陪伴最爱的学生们走到校门。一束鲜花,一个拥抱,一次回首,优秀毕业生代表带着不舍与感恩,真诚地传递了《老师,我不想说再见》。全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对两位老师的真挚寄语表示感谢。

晚会在情景舞蹈剧《毅梦》中落下帷幕,该舞蹈根据陈斌校友的事迹创作而成,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像他一样勇于追梦,梦想成真,做出彩杭医人!

信息来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