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一届校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 2016- 09- 11 15: 45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我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敬,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蒲晓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应方彩,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徐龙仁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蒲晓斌宣读了浙委干 [2016]184号文件,建立中共杭州医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张平同志兼任中共杭州医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吕建新、钟振华同志任中共杭州医学院委员会委员、党委副书记;俞月萍同志任中共杭州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同时,宣读浙政干[2016]42号,吕建新同志任杭州医学院院长,黄东胜、吴丽慧、何贤晨同志任杭州医学院副院长。

赵雄文副部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学校历届领导班子、特别是以钟振华同志为书记、赵峰同志为校长的上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党政领导班子组成人员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确保学校从专科向本科办学平稳有序过渡,也希望刚刚组建的学校新领导班子同志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要求,密切合作、同向而行,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对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赵雄文副部长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找对定位、突出特色,认真谋划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二是转变理念、抓好提升,扎实推进学校转型升级;三是团结奋进、加强融合,着力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四是重视德育、抓好党建,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和坚不可摧的高校意识形态阵地。

杨敬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朝着升格更名的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同舟共济谋发展,凭着一股强大的毅力、韧劲和事业心,实现了几代医专人矢志不渝、不懈追求的夙愿。这不仅体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也饱含着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和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劳与汗水。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学谋划开好局;二是依托行业育好人;三是强化内涵聚好才;四是转变作风带好头。

新任校党委书记张平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上有所作为,不辱使命,努力做到:一是认真学习,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二是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维护好班子团结;三是认真做到廉洁自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新任院长吕建新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鼓励和信任,认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行院长的岗位职责,认真学习、恪尽职守,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为杭州医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最后,陈根芳副厅长作总结讲话。希望杭州医学院广大干部教师要认真领会、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中,统一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大局上来,全力支持学校新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杭州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处级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代会各代表组组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