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学好专业课做好影像人 ——记医学影像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7- 11- 20 07: 50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在博爱楼K130举行,医学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教授为全体大一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教育课。

徐秀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对医学影像学(本科)、医学影像技术(本科)、医学影像技术(专科)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学习要求、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尽阐述,并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学会做人、懂得创新、有方法地学习、注重能力的塑造、学会感恩和尊敬生活、学会担当等六点期望,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夯实专业基础,同时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足够的知识储备。

       听完徐院长的介绍后,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对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作为医学影像学院2017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专业教育大会让大一新生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专业思想更加巩固。今后,医学影像学院还将举办“汇影讲堂”,邀请优秀校友返校讲座,分享他们成长经历,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更好指引学生的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