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杭州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

2017-11-20 07:47:44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7日上午,杭州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决定精神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平主持学习会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学校改革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我校在新时代的转型新发展。

  会上,张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以及《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决定》精神。

  张平指出,我省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把握以下六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三是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四是深刻理解 “健康中国”和“健康浙江”战略;五是牢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这个重要历史时期;六是全面从严治党。

  张平强调,全校上下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从十九大报告中汲取养分,结合学校发展改革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思笃行,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科学体系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与会同志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践谈了体会。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