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中国农工民主党杭州医学院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发布时间: 2017- 11- 21 12: 4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杭州医学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农工党杭州医学院支部委员会。第七届杭医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沈清同志为主任委员、唐中民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红,杭州医学院专职联络员洪廷晖老师,校统战部张明洋部长,农工党杭州医学院在职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中民副主委主持。

沈清主委作了农工党杭医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与党员发展、学习贯彻重要文件精神、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本职工作与建功立业、民主监督与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五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展现了支部及各位党员的工作成绩,如我院支部的“基层卫生服务型支部”获得省直工委第二批“特色支部”建设,多项提案、建议被省委会和学校采纳,科研工作突出、教学工作优秀,科技下乡、社会服务卓有成效。

支部委员章燕丽向大会作了五年来党务经费收支情况的汇报。联络员洪廷晖老师宣读了农浙直[2017]22号《关于同意农工党杭州医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张红部长宣读了农工党杭州医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全体参会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赖国华、计票人范春红统计选票。沈清、唐中民、章燕丽、胡珏、钱海五位同志被选为农工党杭州医学院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校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明洋代表学校中共党委对农工党杭医支部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把工作做得更出色,做到在思想上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张红部长代表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发表讲话。她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一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二是充分发挥党派的特色优势,认真履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是注重团结合作,多一份沟通和理解,营造良好的氛围;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组织发展上的有心人;五是加强组织活动,要有主题、有内容、有社会影响力;六是加强支部的品牌特色建设。

农工党杭医支部主委沈清教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说,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感谢学校党委和农工省直工委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对前几届支部委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态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团结全体党员,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农工党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参政党的力量

 

信息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