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 ——机关党总支第一、三、四、五、六支部活动

2017-04-11 10:12:13浏览次数:字体:[ ]

严冬在春风中消退,岁月在奋斗中远去,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清明时。又到了凭吊烈士的英魂,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的时刻。

4月8日,我们机关党总支的党员们来到桐庐县凤凰山革命烈士陵园,肃立在纪念碑前向所有的革命战士默哀致敬。岁月悠悠,抚今追昔,无数仁人志士为了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为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历经千辛万苦,上下求索。他们笃信弥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才有我们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祖国的繁荣昌盛!

春风送暖,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杨柳吐翠。随后,我们参观了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荻浦村。荻浦村作为桐庐县统筹城乡发展今年重点建设的中心村,先后荣获“全国亿万农民健康促进行动示范村”、“省级档案示范村”等荣誉称号。穿过艳丽的郁金香花海,安静的古村落,高大的孝义牌坊,古老的松垅,杏墙黛瓦的村庙,青石的牌柱翘角之间,无不向我们展示新农村建设的成效,美丽宁静古朴的村落。

党员们慎终追远、缅怀先辈,会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们要发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师德师风的模范建设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满怀激情地投身学校的转型发展和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