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 05- 26 07: 4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部门:

我校2017届毕业生(除临床医学专业外)返校时间确定为531日—63日。为做好今年毕业生返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安排

5月31-61日,毕业教育、毕业考试、优秀毕业生风采展、办理有关毕业手续及企业宣讲会等;

6月2日,毕业生合影等;

6月3日,毕业典礼、领取毕业证书等。

具体安排见附件12017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表。

二、几点要求

(一)毕业生返校期间,各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履行好相关职责,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学校今年继续采用毕业生离校系统,网上办理2017届毕业生离校各项程序。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人员要明确各自任务,接受培训,确保熟练操作这一系统。

毕业生按照学校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毕业生离校系统,查看本人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各二级学院对未按要求办理好离校手续的学生,要督促和协助毕业生尽快办理各类手续。对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才能予以发放毕业证书。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要将毕业生返校安排与办理离校手续有关事宜通知到每位学生。各职能、教辅部门要尽力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提供方便,主动与各二级学院联系、协商,及时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力争快速、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三)学生处、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部、各二级学院要协调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住宿、管理及安全稳定等工作。

 

附件:

1.2017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表;

2.2017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须知。

 

                                        校办

                                      2017-5-24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