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隆重召开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7- 06- 06 06: 56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夏日的校园弥漫着花草树木的芬芳,青春的笑容洋溢在毕业生们的脸上。6月3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校领导,各学院院长、副院长、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吕建新院长为主会场的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为同学们更灿烂的明天送上了祝福。他送给同学们“责任”、“担当”、“感恩”等六字寄语,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何方、从事什么职业,都要牢记使命,为国家、民族和社会的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敢于担当,不忘医学的崇高理想,坚守底线,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要怀抱感恩之心,秉承“求真 博爱”的校训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校纪委俞月萍书记宣读了2017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并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药学院童晓瑜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分享了她在校三年的成长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与不舍, 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恪守医德,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用杭医赋予的知识和智慧描绘出壮美的人生画卷。

基础医学部叶夷露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铭记学医初心、恪守医学之道、肩负生命的责任,尽职尽责工作,真诚对待生活,做一个敬业、健康、幸福的人。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而大学生活的回忆是甜蜜而长久的。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