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成岳冲副省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7- 06- 08 14: 25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成岳冲副省长莅临我校临安校区调研指导。省政府李云林副秘书长,省教育厅郭华巍厅长,省卫计委杨敬主任,省考试院孙恒院长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平,院长吕建新,党委副书记钟振华,副院长何贤晨,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张其明以及临安市委书记卢春强,副市长高吉亚,副市长陈立群等参加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张平书记主持。

成岳冲副省长在听取吕建新院长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升本后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情况后,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杭州医学院的建设是目前省里面的一件大事,既涉及全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也涉及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省委省政府非常关注杭州医学院建设,也非常看好学校未来的发展,希望学校要保质保量谋划好、安排好、实施好临安新校区的建设。

成副省长强调,学校升本后要从三个方面考虑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定位问题,一是有序推进本科教育;二是合理确定招生规模;三是要坚守有医学特色的办学方向。

在谈到今后的发展空间时,成副省长强调,学校要积极服务于临安当地健康产业的发展,临安市委市政府要为学校的校园建设和人才房建设留足发展的空间,学校与临安市委市政府及医疗服务机构要建立校地共同体和校医共同体,形成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最后,他希望学校能打造品牌,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本科的强校之路,服务浙江乃至全国。

会上,省政府李云林副秘书长,省教育厅郭华巍厅长,省卫计委杨敬主任,就学校如何实现转型,加快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成副省长观看了新校区规划图,现场考察了新校区建设情况。

省政府办公厅教卫处、省教育厅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