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健康使者”省皮防所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 07- 28 09: 18 浏览次数:

7月初,药学院“青春名义-食安使命”暑期社会实践团在省食安办、团省委的立项支持下,赴湖州市德清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实践活动。7月5日下午,杭州医学院院长吕建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教授、学生处处长吴文君老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老师一行来到实践地“麻风村”亲切看望实践队成员们,并于大礼堂隆重举行了“杭州医学院‘健康使者’省皮防所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麻风村”是我校大学生实践活动签约基地,在本次“健康使者”省皮防所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上,吕院长对实践团在麻风村开展志愿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一志愿平台,经常性地深入麻风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休养员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学习麻风村医务工作者们崇高的医德医风,为今后的从医之路奠定坚实的道德基础。

在签约之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教授和省皮防所党委书记严丽英女士为服务队隆重授旗,授旗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省皮防所“健康使者”志愿服务队和药学院分队正式成立。

最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老师代表我院师生向麻风村赠送了十分有意义的植物标本,并对麻风村休养员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药学院分队也将充分利用这一良好的实践平台,秉承着”求真博爱‘’的校训精神,同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将麻风村的志愿服务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

仪式结束后,药学院实践团队为麻风村休养员们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吕院长、娄书记等学校领导亲手赠送了贺卡,礼物和生日蛋糕,老人们的眼神中都流露出真心的喜悦与感动。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更是为我们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信息来源: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