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中德联合培养护理管理硕士 教育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7- 08- 30 18: 56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4日上午,中德联合培养护理管理硕士教育项目说明会在我校博爱楼K334会议室召开。吕建新院长及党(校)办、教务处、科研处、国合处、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品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毛建新董事长,各中等卫生学校校长及各教学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说明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张其明主持。


会上,吕建新院长从项目由来、人才培养、行业需求以及我省健康产业的发展等方面对该项目进行了说明。吕院长指出,今年7月,由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授权的上海品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了联合培养护理管理硕士的合作协议,将共同举办中德护理管理硕士班。希望通过这一培养项目,帮助我省的护理人员拓宽国际视野,学习国际化水平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提高各中等卫生学校护理师资的教学及管理水平,提升各医院护理人员的学位层次。吕院长强调,作为行业主管的学校,我校将为浙江省卫生计生人才的培养,做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护理学院副院长陈肖敏就该项目的背景、特色优势、课程内容、国内外师资力量、学制学费及报名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吕建新院长讲话

 张其明主任主持会议

  护理学院陈肖敏副院长介绍项目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