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学校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 09- 20 08: 06 浏览次数:

9月18日,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团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副院长何贤晨,学工部、保卫部、公共事务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75210部队全体参训官兵、学校全体参训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人武部谢立老师主持。

会上,何贤晨副院长宣读军训团任命决定,曹赛龙团长和吴文君副政委分别宣读军训团各营营长、连长、排长和各营教导员、副教导员、指导员、副指导员、副排长的名单。边慧祥参谋长对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何贤晨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承训官兵在平时训练中要严格,对学生要有耐心,但是要杜绝打骂体罚和言语侮辱学生的行为;提倡快乐军训,明确学生军训的目的主要是提高国防意识,增强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观念,而不是培养合格士兵;因此在训练中,要求教官注意宽严结合,使学生在快乐中体验部队生活;区分训练层次,把握训练强度,处理好训练体质与防止体能严重透支的关系,确保军训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何贤晨副院长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带训老师精心组织,精心准备,与承训部队一起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要求训练期间带训老师全程陪同,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困难;要求带训老师要根据学生刚进校的特点,深入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做好细心指导;要求后勤保障部门军训期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文/沈益敏,图/郑萍


信息来源: 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