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卫生厅副厅长一行来校访问
信息来源:国合处发布日期:2017-09-22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9月19日上午,美国马里兰州卫生厅副厅长哈特·霍华德博士、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病理系主任拉尔夫·赫鲁班教授、马里兰州医学检察官、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兼职教授李玲来访我校。我校吕建新院长、党委委员、校办(党办)主任张其明、检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基础医学部、国合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真诚而友好的交流。

      会见中,吕建新院长代表学校向美方来宾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吕建新院长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就近年来对外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学校对于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合作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的文化交流、学生互换、学术交流和合作办学,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人才。

哈特·霍华德博士、拉尔夫·赫鲁班教授分别介绍了马里兰州公共卫生的基本情况和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病理学科的相关情况,表示对我校的办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就教师访学进修、科研合作、学科建设、合作办学开展合作交流的意愿。浙江迪安诊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滨先生也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开展,积极引入优质的国外高等医学教育资源。

最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新校区模型,对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和良好的办学环境表示赞赏。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