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媒体杭医

杭州医学院“绿色通道”为寒门学子送去“爱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17- 09- 22 08: 15 浏览次数:

9月17日,杭州医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在学生绿色通道报到处,学校将包含学生在校期间的城镇医保和各种生活用品在内的“爱心大礼包”送给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对于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还赠送了床上用品和手机。“感觉很温馨,感谢学校”,来自云南的尹同学成为第一个领取大礼包的新生,他说这是他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来浙江求学,没想到一到学校就有惊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问题,校长吕建新、党委副书记娄小娥等亲临现场,代表学校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爱心大礼包”,询问绿色通道开展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杭州医学院完善学生资助体系,注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精准资助的“向日葵项目”,坚持以学生为本,根据不同情况制定多种帮扶方案,尽全力加大帮扶力度,努力推动资助方式多样化、灵活化、人性化,逐渐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多元化的资助体系。


链接网址:http://www.zjedc.com/art/2017/9/22/art_29_32224.html

信息来源: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