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检验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年终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8- 01- 16 09: 16 浏览次数:

1月11日,检验医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年终述职评议大会在求实楼301室举行,评议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全院教职工2017年度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报告并根据述职情况组织群众评议,大会由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利明主持。

会上,老师们认真回顾总结了一年来个人在思想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大家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比如从教三十余年的褚美芬老师在2017年获得了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对教学有浓厚兴趣的宋广忠博士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一堂《当医学生遇上思维导图》获得了浙江省微课比赛二等奖;学院科研骨干王旭教授在完成2篇SCI论文的同时,还实现了学院发明专利的零突破;青年教师周茜、马琳娜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准备,她们的本科授课课程在首届“人卫杯”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在分享成绩的同时,老师们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老师们不但把工作体会讲透了,把存在问题讲清了,把工作思路讲明了,还进一步交流了思想、认清了自我、凝聚了团队力量。述职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教职员工民主评议,推荐2017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学院考核工作将根据群众民主评议结果、岗位履职任务完成情况等考核对象进行考评定级,确定学院2017年度的考核优秀和先进的推荐人选。

最后,检验医学院执行院长吴怡春教授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工2017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在学院的发展中所做出的各项贡献,相信通过此次年终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有新的规划与进步。砥砺前行创新业,继续前行梦成真,吴院长希望新的一年检验医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取得新的辉煌成绩。


信息来源: 检验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