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座谈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 2018- 01- 19 14: 07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8日下午,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座谈暨校情通报会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吕建新、党(校)办主任张其明、人事处处长邓茂芳、离退休干部科赵文霞,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朱金元、邹立人、张建荣、钱自强、郑殷秀、王列红、王瑛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其明主任主持。


吕建新院长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从办学现状、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临安校区建设、党建工作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升本以来发展情况,面临的压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老同志们听完汇报后心情激动,表示一直关心着学校的发展,通过多渠道了解学校的发展信息,也想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他们一致认为学校今后发展导向正确,定位清晰,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为今后的发展夯实了坚定的基础。同时,他们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从临安校区建设、教师队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以及科研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吕建新院长指出,召开座谈会目的是听真实的声音,找真正的问题,解决真正的困难,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拳拳之心。当前学校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但仍然面临很多困难和不足,校党委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肩负起杭医跨越式发展的历史重任,将学校建设好、发展好。他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

最后,吕建新院长向老同志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