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 01- 24 10: 38 浏览次数:

1月23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好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联系学校和公共卫生学院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到会指导并讲话,校监察处纪检员侯村叶全程参与。

会前,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做了精心准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学习,深入教研室开展调研,采取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谈心谈话、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听取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委员会和总支委员对照《党章》,对照学校党委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查摆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沈曦同志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汇报了2017年党总支工作总结并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委员会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总支委员会的同志们自我剖析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起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学院党总支要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责任到人。要时时事事处处抓紧,党员领导示范,按照规矩来,在深入学、全面学上下功夫,切实压实管党治党职责。

信息来源: 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