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充分发扬党内民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机关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 01- 24 13: 50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明洋全程指导和参加,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森祥主持。

  林森祥代表党总支班子向会议报告了党总支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执行学校党委决议决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改进措施。

  在作对照检查后,林森祥带头进行了党性分析,随后其余各总支委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问题为导向,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把自己摆进去,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揭短亮丑,批评一针见血。总支委员还虚心听取了部分职能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对党总支提出的意见建议。

  张明洋在总结点评时说,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民主、态度坦诚,提出问题中肯,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党总支要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真对照检查材料经常反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促进班子团结,提升党总支战斗力。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会前作了精心准备。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弄清搞懂“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采取个别谈话、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党内外师生对总支的意见建议;总支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交心,坦诚接受师生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党总支委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书面发言材料。

信息来源: 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