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我校选手在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预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 01- 24 12: 47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0日,我校首次组织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落幕,此赛即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的预赛。

本次竞赛由通识教学部数理教研室和理化实验中心联合指导,赛前通过二级学院的午间沙龙、向优秀学生个别推荐等形式宣传赛事,于2017年11月20日顺利完成报名工作,共60位学生报名参赛,达到了学校独立设立考点(50人)的人数。我校2016级学生的物理课在上学期就结课,2017级的要下学期开设,并且我校开设的《医学物理学》教学内容及课时数与其他高校设置的《大学物理学》比较相差甚远,针对这一具体情况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进行针对性的课外补习。

本次竞赛中,同学们取得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6名的优良成绩,这25位同学取得了2018年11月在台州学院进行的决赛资格,期待这些获奖选手在决赛中崭获佳绩,为杭医争光。(文:周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