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清廉通识 迎春纳福——通识教学部举行迎春纳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 01- 29 14: 33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6日下午,求真A楼会议室里欢声笑语不断,原来通识教学部在此举行主题为“清廉通识 迎春纳福”期末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廖鸿灵主持。

通识教学部一直以来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培养教职员工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如何在新春到来之际向教职员工送上一份情深意重的祝福,这是通识教学部党总支成员久久萦绕在心头的问题。经过商议,一个简朴但不失新意的计划已成竹在胸。于是早在一月之前,总支书记廖鸿灵同志利用自己的书法特长,自购纸张材料,牺牲双休日休息时间驱车来校,经过数个双休日的挥墨奋书,近百幅“福”字贴和二十余副对联已准备就序。在1月26日下午座谈会上,总支书记廖鸿灵总结了本部门一年来的发展进程,与会的教职员工对院部的今后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最后的议程则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廖鸿灵总支书记捧出了墨迹犹新的福贴和对联,亲手送“福”给大家,其中福贴每人两幅,教职工们手拿连年有余底纹的手书红福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情不自禁地合影留念,有的教师迅速将照片发朋友圈与朋友分享愉悦之情。

在新时代,我们应崇尚健康、清廉生活方式,通识教学部以“清廉通识 迎春纳福”座谈会的形式,预祝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幸福满满!(图:陶英 文:钱亚芳)


信息来源: 通识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