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菁菁校园

我校骆明阳老师荣获省微团课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 01- 09 13: 43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团课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团省委副书记、奥运冠军周苏红,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出席省委宣传部党员教育处处长顾承甫,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主任李一,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唐永卿,原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副总编、总监江润秋,省学联执行主席吴常乐担任评委。

我校骆明阳老师从全省高校教师组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全省仅十位老师),最终荣获三等奖。

 

 

据悉,该赛事自9月启动以来,各高校广泛发动在校师生参与,在校内初赛基础上,组委会共收到68件微团课作品。按照比赛整体安排,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并结合线上展播的票数,按照一定的比例计算总分,产生教师组、学生组前十名晋级决赛。

信息来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