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10- 11 09: 51 浏览次数:

10月9日,在美丽典雅的临安新校区,医学影像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报到当天,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积极帮助新生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

新生入学,一张张朝气蓬勃的新面孔,处处洋溢着对专业的美好憧憬,凝聚着父母的殷切期盼。为了使广大新生和新生家长更深入地了解来的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学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专业以及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学院采用新生家长会、专业教育会和主题班会等形式,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师资团队、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重点阐述学院所开设的各个专业的专业特色和发展前景,并从明确大学目标定位、强化专业学习、注重素质拓展、树立安全意识等方面积极引导新生过好大学生活。开学“第一课”活动的开展,对新生及其家长深入了解学校、了解专业、了解大学生活,进一步稳定专业思想、强化自身“内因”、家校协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徐秀芳,副书记、副院长徐发莹,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第一课”活动。(文/徐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