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主题党日活动 | 公卫学院:追寻伟人足迹 传承党员精神

发布时间: 2018- 11- 12 14: 14 浏览次数:

秋意盎然、落英缤纷,红黄绿交织的秋色尽藏在梅家坞鸟语莺歌的茶园里。为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西湖区梅家坞,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在党员教师队伍中掀起了切磋学习的热潮。秋高气爽,大家品茶、观景、畅聊,饭后参观了位于梅家坞211号的周总理纪念室,寻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学习领悟优秀党员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寓教于乐,丰富了党员教师队伍的政治生活。

周恩来总理的一生以其崇高的信仰、坚定的理想和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中国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自1957年起,周总理曾先后五次来到梅家坞,将此作为指导全国农村工作的联系点,关心和指导梅家坞的生产和建设。联系点坐落于梅家坞村中心,是当年大队接待室,为两层木构建筑,系清末民初时期的民宅,具有江南小四合院风格,后改建成周总理纪念室。透过斑驳的历史影像和富有历史厚重感的旧物,党员教师们沿着周总理视察的足迹,接受了一次廉洁自律、一心为民的党员精神洗礼。

信息来源: 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