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走访寝室 | 检验医学院:校长走进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18- 12- 13 14: 5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中午,检验医学院党总支组织联系寝室的老师开展了一次集体走访滨江校区学生寝室的活动。校长吕建新教授,继教学院院长郑磊老师,学院执行院长吴怡春教授、副院长杨珺教授、党总支负责人吕霞飞老师以及联系检验医学院学生寝室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走进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近期学习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同学们也热情地接待了来走访的老师们,与他们交流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耐心地为他们解答,遇到自己不是很清楚的问题,老师们都做了记录,并在活动结束之后反馈到学院。还有部分老师由于同学们不在寝室或者自己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此次集体走访的,他们将以QQ、电话或另约时间与自己联系的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寝室活动,教师们更好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也深入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状况。这次走访,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来应对大学生活。

信息来源: 检验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