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菁菁校园

2018年度杭州医学院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 12- 03 14: 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将学校丰厚的校史资源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内容,激发广大学生的爱校荣校热情,由校团委、校档案馆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度杭州医学院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总决赛于近日在临安校区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担任本次竞赛总决赛的仲裁的有校档案馆馆长钱森强、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医学影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文静。与学生团队一起同台参加比赛的班主任有季华老师、宋玲玲老师,钱琪琳老师、蒋锦琴老师、陶英老师、杜蓬老师、张凤老师和辅导员刘文静老师、董锐老师。

 

 

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启动与10月底,临安校区2018级新生班级均组织了团队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支团队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教师答题以及观众答题。

 

 

决赛伊始,晋级的十支班级团队满怀激情的喊出了自己团队的口号。必答环节准备就绪后,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校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抢答与选答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校史校情知识,回答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

 

在紧张而又刺激的一个个环节中,时光飞逝,很快进入了教师答题环节,此环节中,各团队邀请到的助力老师一展歌喉,让在场的杭医学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会到了校歌《放飞天使的梦想》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得冠军的团队是护理护理1805-06班、亚军是药学1801-1802班、季军是助产1801-02班。

信息来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