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深夜报道:今夜临安校区入住了一批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可敬的老师

发布时间: 2018- 12- 09 22: 20 浏览次数:

  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比往年都来得早。今天,整个临安校区换上了白色的新装,庄严而又神圣。虽雨雪纷飞,但岁寒情暖,2018年12月9日晚上8点15分,20余位教师,克服种种困难,乘坐班车赶到了临安校区,为的就是确保第二天早上的教学工作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

  这一次突如其来的大雪,对学校临安校区正常的教学秩序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党委书记姜建鸿、院长吕建新下达指示,要求各有关部门,为教师创造条件,确保周一上午临安校区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临安校区管委会积极应对,筹划方案,积极做好了今晚教师入住的各项准备工作。

  杭医的老师们,是最可亲可敬的人。为了学校的教育事业,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医学影像学院的葛美宝老师,家中有两个女儿需要照顾,他的爱人,也是一名高校教师,由于这几天的雨雪天气,为了保证学校的教学工作,今晚也住到了学校,家里的两个小孩只能让年迈的母亲照顾。这样的老师,学校有很多很多,为了这一份神圣的教师职业,他们无怨无悔地付出。

  当临安校区的学生们获悉老师们为了确保第二天教学课程,今晚就从城里出发,来到了临安校区,他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不辜负老师辛苦付出。

  校党委姜建鸿书记特地赶到临安校区看望慰问夜晚赶来的教师们,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今晚入住临安校区的老师,他们是:医学影像学院华荣伟老师、胡法清老师、葛美宝老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张凤老师、季华老师、朱祖明老师、徐麟皓老师、安国防老师、周心如老师;通识教学部钟军老师、李珊珊老师、陈华老师、林佩艳老师、沈维维老师、马建军老师、毛伟老师、刘欣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胡祖凤老师、陈来仪老师。

(办公室)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