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沈清委员参加浙江省第十二届政治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18- 02- 04 08: 3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2日至29日,我校沈清老师作为浙江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参加了省政协第十二届一次大会。

大会期间,沈清委员与全体委员一起,听取《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省人大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沈清委员认真履职。作为医药卫生界的委员,沈清委员参加了医卫界别组对上述报告的分组审议并讨论,讨论会上积极建言:就“健康浙江建设”、“关口前移,加强预防促健康”、“重心下移,基层医防整合”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在未来五年要“超常规发展高等教育”的工作重点与目标,提出了“在发展一流高校、重点高校的同时,必须普通院校协调共同发展”的建议。此外,沈清委员利用晚上时间,执笔撰写提案,提交了《完善县域医共体服务模式  建设良性循环的卫生服务生态体系》和《关于急需提高我省疾病预防控制人员待遇的建议》两份提案。


信息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