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签署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协议

发布时间: 2018- 03- 19 12: 53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3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药学院奥唐奈院长、徐英教授、西弗吉尼亚大学终身教授张汉霆一行访问我校并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协议。我校吕建新院长,药学院、教务处、国合处负责人等会见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真诚而友好的交流。

 

 

  吕院长代表学校向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和西弗吉尼亚大学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奥唐奈院长专程来校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项目协议表示诚挚感谢。吕院长表示学校升本后,需要通过更多国际交流合作加强我校与国外大学的文化、学术交流,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面向大健康产业的人才。他希望药学院通过此次合作,能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就合作办学、师生进修访学、科研以及及药学实践基地建设等建立紧密合作,进而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

 

 

  奥唐奈院长介绍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及其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我校的快速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赞同吕院长关于两校加强合作交流的规划愿景。

  最后吕建新院长代表学校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奥唐奈院长签署了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项目协议。

 

 

  此外,奥唐奈院长一行还于3月13日上午参访了附属省人民医院,专门对医院药学部、临床实验中心、虚拟临床培训基地等进行了参观。医院高水平的管理和高质量的服务能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再次表达了能与学校、附院三方合作的意向。

 

信息来源: 国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