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药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药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8- 03- 20 08: 1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3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药学院奥唐奈院长、徐英教授、西弗吉尼亚大学终身教授张汉霆一行访问我校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协议,参观药学院并为药学院全体教师及本科生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药学院施菁院长主持,她首先对美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三位教授的学术背景和经历做了简短介绍

奥唐奈教授在讲座中,就布法罗分校的概况,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等各层次的培养方式,实习特色以及就业的优势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他鼓励在座学生们积极申请布法罗分校的学习机会,欢迎大家去进修深造。为了让所有学生都能领会讲座的内容,讲座过程中徐英教授做了精准的翻译,并分享了她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学生们听得非常投入,讲座后纷纷举手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条件、注意事项和流程等)进行咨询。

之后,张汉霆教授就自己的研究项目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尤其是在治疗阿尔茨海默症合并抑郁症的磷酸二酯酶抑制剂的研究方面,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使老师们获益良多,也给学生们增长了见识

美国西部健康大学药学院代表团之后,布法罗分校药学院代表团的来访与交流,为我校药学师生又搭建了更高更广的发展平台,再次对我药学与国外院校在合作办学、师生访学、科研教育,学术交流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文/杜文婷,图/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