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校党委姜建鸿书记调研临安校区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8- 04- 13 09: 2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姜建鸿赴临安校区调研,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何贤晨,校党委委员、临安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其明陪同调研。

公共事务管理处陈跃明处长汇报了临安校区工程进展情况和后续施工计划的时间结点。临安校区工程建设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会按学校今年9月启用要求,统筹安排,挂图作战。除运动场面层和园林景观收尾工作外,所有建设项目6月底基本完成,8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自来水、电力、天然气、道路、排污、通信等外围配套工程,临安区政府正组织相关部门全力推进,以确保临安校区按时启用。

姜建鸿书记对临安校区建设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随着新校区进入收尾阶段,各项工作更错综复杂,要注意做好各作业单位的协调工作。要提前做好各项验收工作的准备工作,验收进度关系到新校区能否按计划启用。他要求新校区建设项目部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新校区各项系统测试、运行,争取时间,确保新校区按时启用。他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干净办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随后,姜建鸿书记考察了新校区建设现场。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