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 04- 19 09: 41 浏览次数:

4月17日,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娄小娥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姜建鸿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校领导班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十三五”规划部署和年度工作目标,围绕学校升本后转型发展的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统筹兼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和成绩。我们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我们大力推进临安新校区建设,以确保临安新校区今年9月投入使用;我们开展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狠抓科研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姜建鸿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我校正式启用临安新校区的第一年,是我们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之路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全体代表一定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的“四个报告”和“绩效工资分配及考核办法相关细则”,畅所欲言,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

院长吕建新在会上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新时代杭医发展的新征程》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列举了2017年学校围绕升本后转型发展任务,在人才培养质量等七个方面所取得的可喜进步,指出了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和困难,他强调,面对这些问题和困难,我们应以更大的魄力、更足的勇气和更实的举措,认真研究解决。

在部署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时,吕建新指出,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安排,2018年学校工作凝练为继续“十做”,即继续做实教学、继续做强专业、继续做特学科、继续做优队伍、继续做大科研、继续做深服务、继续做细思政、继续做精管理、继续做厚文化和继续做严党建,并针对“十个继续做”作了详细阐述。他最后强调,2018年学校的各项建设任务将更加繁重和艰巨,我们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全面开启新时代杭医发展的新征程。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娄小娥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增强三性促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她从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民主管理、强化服务职能、弘扬先进模范、建设职工之家和抓好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梳理了2017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扼要阐述了2018年教代会、工会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她强调,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要在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自身建设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联系党和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会还听取了学校财务预算决算报告、工会财务情况报告、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和绩效工资分配及考核办法相关细则制定说明,大会休会期间,代表们将分团讨论,审议学校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和“绩效工资分配及考核办法相关细则”。



信息来源: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