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 04- 20 11: 31 浏览次数:

4月17日,我校召开“2018年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吕建新院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在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中,我校连续三年排名全省前十位以内,取得了优异成绩。吕建新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体育部的工作以及全校师生的努力。他形象地用“1”和“0”的关系阐述了体质健康的重要意义,他说,身体健康是1,工作、家庭、财富是0,只有拥有了健康的1,后面几个0才有意义,如果没有了1,后面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

动员大会上,吕院长特别强调要注意运动安全、预防运动伤害,要求每一位同学一定要在充分考虑自身健康状况的前提下参加抽测,不能硬拼,更不能蛮拼,要在专业体育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科学有序地进行体育锻炼。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医务、后勤等职能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全面保障抽测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他鼓励同学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为学校争光,为青春喝彩。

 

参加动员大会的同学们表示,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提高了他们对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也树立了他们加强锻练、强身健体的意志与决心。同学们表示,在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在2018年的抽测中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动员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张晓程主持。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学生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等部门领导、辅导员及全体参加抽测的学生参加了大会。


体育部全体教师积极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科学筹划,制定了详细的备战方案和具体的训练计划,从上周开始每天下午课外活动时间,由专业教师分组带领学生进行体能专项训练。

眼下,迎接抽测的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相信我校一定能在今年的抽测中再获佳绩。

 

体育部报道/李蓉

2018-04-19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