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18- 04- 04 15: 42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0日,学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理事会议。学校吕建新院长、党委钟振华副书记、纪委俞月萍书记、何贤晨副院长、党委委员、宣传部朱华部长、党委委员、党(校)办张其明主任、计财处负责人王壮志、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俞晓峰,以及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斌、杭州艾博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汝章、浙江通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明等理事出席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沈懋法、审计处副处长胡小青作为理事会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钟振华理事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接受公益事业捐赠管理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学校基金会接受捐赠的相关规定和流程。同时,回顾总结了学校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理事会有关成员进行了调整和增补。

会上,三家公司董事长均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希望通过多渠道、多层面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落实与学校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捐赠资金的到位。

最后,吕建新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三家公司对学校基金会和教育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在政策层面上,国家对校企合作是给予鼓励和支持的,希望学校和企业能借着政策的东风,在校企合作上取得积极成果。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吕院长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双方共建共享机制建设,采取多渠道捐赠形式,建设共建共享平台;二是以高层次人才引进为突破口,推进师资、人才共享,加快双方合作交流步伐,实现互利双赢。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