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菁菁校园

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 2018- 04- 09 14: 28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此论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通识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朱渊、陈华参加上述论坛。

朱渊、陈华与出席会议的2000余名教师一起共谋我国高等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计,同书高校外语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奋进之笔。探讨慕课、“互联网+”、虚拟仿真、人工智能等方面在高等外语教育中的应用,从中学习总结学生自主学习的有效方法。值得一提的是,会上首都医科大学介绍的混合式英语教学模式,让我校参会老师深受启发,认为可以作为我校今后外语探索性教学的参照。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近年来学校鼓励教师“走出去”,外语教研室教师借此契机参加本高端论坛,为我校外语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带来新的思路。(图文:朱渊)

信息来源: 通识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