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杭州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8- 05- 10 14: 27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鸿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中,姜建鸿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并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今后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学好马克思主义,如何在新时代实践并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广大师生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姜建鸿书记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高水平推进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建设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宣传部)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