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国合处发布日期:2018-05-10 访问次数: 字号:[ ]

我校举行与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5月2日下午,我校与美国乔治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南希 克劳普夫博士、莫焕镳教授,我校吕建新院长、娄小娥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蒋建平教授、科研处副处长王黎芳教授、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戴玉英教授、迪安检验学院执行院长吴怡春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钟要红教授、国合处负责人杨克丰老师出席仪式。师生代表10余人共同见证签约式。

    我校和乔治亚州立大学联合培养营养学方向的硕士研究生项目是转型发展新形势下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新的探索与尝试,同时也是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的创新与实践。本项目培养模式为前四年在杭州医学院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并选修相关营养学背景课程后,经申请获得乔治亚州立大学研究生入学资格,进入乔治亚州立大学完成营养学硕士课程并取得硕士学位。双方将秉持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拓展合作模式,不断推进合作的深入开展。

吕建新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南希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特别提到去年在美国开展课题研究时顺访了乔治亚州立大学,对乔治亚州立大学这几年取得的长足进步留下来深刻印象,乔治亚州立大学这几年的办学经验,对处于转型升级时期的我校尤其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此次与乔治亚州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积极贯彻教育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管理与服务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推进教学改革、促进学科建设的需要。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有利于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期待我校与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乔治亚州立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南希博士对杭州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她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她很高兴这次能与杭州医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也非常期待与我校的合作,相信此次协议的签署必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也将促进两校之间在更宽广领域的合作。

 

    南希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临床技能中心和新校区,并与我校护理学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也达成了合作办学的初步意向,同时对我校良好的办学条件表示肯定,尤其是对于我校新校区的优美办学环境赞不绝口。南希院长和莫教授于5月3日下午还参访了学校附属省人民医院,并在医院分别做了两个学术报告。

 

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