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杭州医学院实习生责任险、校方责任险竞争性磋商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 05- 29 19: 50 浏览次数:

关于杭州医学院实习生责任险、校方责任险竞争性磋商采购的公告


  杭州医学院拟以竞争性磋商采购的方式采购实习生责任险、校方责任险项目服务商,拟从保险条款、保险险种、保费(限定)、承包服务方案、理赔服务方案及特色增值方案等方面进行评审,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与。

  项目编号: HMC-CG(cs)-2018003

  采购内容和要求:  

  1、校方责任险:在校生大概6000名,校方每年给每位学生参加校方责任险投保,每人每年10元。起始时间:2018年9月1日。结束时间:2020年8月31日,根据学年分两批投保。

  2、实习生责任险:我校实习生大概1800人左右,按照实习月份量参与实习生责任险,例如10个月,参保10个月,每人每个月1元。起始时间:2018年6月18日。结束时间:2020年(日期根据当年实习结束时间),根据实习情况分批投保。

  供应商响应本项目前请与采购人使用部门老师联系,详细了解本项目情况。联系人:邱老师  电话:0571-87692647;13958150043

  供应商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投标文件应包含下列资料:

  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公司介绍。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详细保险方案、承包服务方案、理赔服务方案以及特色增值服务方案。

  投标文件应装订成册(建议胶装),于2018年6月8日上午11:00前

  时间:自公告日期起至2018年6月7日下午16:00截止。

  地点:杭州市滨文路481号  杭州医学院求实楼216室

  五、磋商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8日上午11:00

  地点:杭州医学院求实楼204室

  六、联系方式 :

  采购单位:杭州医学院 

  地点:杭州市滨文路481号 

    联系人:水老师或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692652


附表: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杭州医学院: 

    我以                       (供应商全称)法定代表人的身份授权          (委托代理人姓名)、身份证号                                ,为我单位的全权代表,参加贵处组织的              采购,签署本项目相关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磋商活动中形成的各项承诺。我单位对全权代表针对本项目所签署的内容均予以承认。 

    供应商名称(加盖公章):


信息来源: 公共事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