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搭建青年教师发展平台:杭州医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8- 06- 01 11: 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杭州医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博爱楼226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娄小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明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森祥出席,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领导、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森祥主持。

大会伊始,由联谊会筹委会成员周林老师介绍青年教师联谊会筹备情况,审议并通过《杭州医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草案)》和第一届青年教师联谊会委员会建议名单。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明洋对校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以青年教师联谊会为平台,充分发挥全校青年教职员工的力量,做好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会上,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届会长邵利明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娄小娥致辞,她认为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成立,对于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关心青年教师生活、增进青年教师友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于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具有重要的协同作用。娄书记对第一届青年教师联谊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搭建好平台,切实服务青年教师成长发展;二是多积极谋划,尽快推动联谊会常态化运行;三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希冀青年教师联谊会充分发挥载体、平台、纽带、桥梁作用,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维护青年教师权益、活跃青年教师文化生活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从而有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

成立大会后,紧接着由特邀专家—浙江大学药学院院长助理、药学系主任余露山教授,为各位青年教师联谊会会员们作了题为“采用表现遗传机制激活癌细胞中药物转运体及逆转耐药研究”的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