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 06- 11 10: 34 浏览次数:

“即使时光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6月8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吕建新院长为主会场的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何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坚持梦想,勇于担当,用“中国梦”引领“医学梦”,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绽放光彩;要笃行医道,心怀大爱,常怀仁爱之心,以病人为本,尊重生命、敬畏生命,肩负起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秉承爱国爱校的精神,怀抱感恩之心,牢记母校的重托、国家的培养和社会的关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明洋宣读了2018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并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医学影像学院沈煜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分享了他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与不舍, 并表示会永远铭记“求真、博爱”的校训,不忘初心,在工作岗位上继续绽放光彩。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钟恺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坚持理想、不忘初心,坚持自学、精益求精,坚持锻炼、健康生活,用热心服务社会,用爱心呵护家庭,用诚心经营生活,做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人。

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作者: 周鹤婷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