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杭州医学院附属人民医院图书馆新馆开馆啦!

发布时间: 2018- 06- 22 11: 24 浏览次数:

  6月12日,杭医附属人民医院图书馆新馆在各医务人员的期盼中揭幕。

  位于附属人民医院9号楼科教楼三楼的新馆是一座开放式、现代化、多功能的图书馆。升级的是服务设施,不变的是书香情怀。在继承传统图书馆借阅功能的基础上,在馆内外设计了许多造型别致有趣有爱的阅读交流空间,为医务人员提供了幽静舒适的学习阅读、研讨交流场所。除开展传统的文献借阅服务外,还积极拓展现代数字化电子资源的延伸服务:与浙江大学图书馆、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合作建立联合知识导航网,在遵守知识产权的前提下,逐步实现资源的共享,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网上咨询服务,充分体现了我院图书馆“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

咨询服务台,提供借书、咨询、检索等服务

提供各类纸质图书期刊及现代数字化电子资源查阅


新馆周围的园林景观和露台设计,使人与自然更加贴近,体现了该馆的开放性、包容性,适宜阅读者之间的互动、沟通和凝聚。


  新闻链接:图书馆的开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08:00-17:00


(附属人民医院)

信息来源: 附属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