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这些金点子日后或成金项目:杭医首届“金点子”大赛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8- 06- 08 08: 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浓郁我校大学生学术创新氛围,挖掘校园学术创新的新形式,6月6日,杭州医学院金点子大赛决赛在我校多功能厅圆满开展,此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共有18组队伍参加此次决赛的答辩。

    此次大赛中,每支队伍的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专家展示了各自作品的情况,充分分析了自己项目的优势与不足,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积极的回答,整个场面显得格外热烈。

    

    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大赛才落下帷幕。


    专家提问环节,评委嘉宾们分别就可行性、创意性对每支队伍作出了点评,评委的批评和指正实际上表达了他们对学生创新精神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在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建议同学们借助专业优势,把握机遇,让“金点子”切实转化为金项目、金产业。 


作者: 杨悦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