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 07- 27 16: 50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姜建鸿主持。

会上,姜书记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带领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车俊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与会同志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省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推进清廉浙江建设,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通过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党群工作例会、教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要思想内涵和宝贵工作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认识调查研究、发展战略、思想方法和保持定力的重要性,不断学习,增强本领,修炼想事、谋事、干事、成事之道,自我加压,勇于担当,干在实处;要切实担负起建设清廉浙江的政治责任,强化作风建设,根据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抓紧出台学校关于推进清廉杭医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与省委省政府对我校的发展要求相结合,与校院两级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提高相结合,与抢抓高等教育强省战略机遇相结合,与学校新校区建设搬迁、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等校内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大力弘扬浙江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