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成岳冲副省长一行视察杭州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18- 07- 03 09: 47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莅临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视察指导。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省教育工委书记、厅长郭华巍,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鸿,院长吕建新,副院长何贤晨,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张其明以及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副区长高吉亚,副区长陈立群等陪同考察。

成岳冲副省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大楼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临安校区的建设情况。在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现场,成岳冲副省长详细询问了具体的施工工艺、装修用料、环保标准以及功能设计等,并针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成岳冲副省长强调,在抓好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工程各个环节,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确保临安校区今年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在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大楼考察中,成岳冲副省长参观了人体标本馆和解剖实验室的施工场地,对构建布局、设计理念等都提出了指导意见。

视察结束后,成岳冲副省长做了重要指示,他要求学校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工程收尾工作,要求各施工单位既要抓工程进度,又要确保工程质量。同时,他还指示临安区委区政府,要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确保学校未来发展用地需求。

校党委姜建鸿书记表示一定按照省领导的指示做好工程建设工作,确保临安校区按期投入使用。临安区委卢春强书记表示地方政府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发展,保证学校预留发展用地指标。最后,张平主任要求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近期一定要把主要工作精力放在临安校区建设上,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处理好后期收尾阶段的复杂局面。



成岳冲副省长与张平主任、郭华巍厅长、卢春强书记考察学生公寓

成岳冲副省长一行考察学校中心广场

成岳冲副省长仔细询问教室内课桌椅的材质和环保标准


(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