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晓宏来校宣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19- 01- 20 14: 12 浏览次数:

为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真正的坚强战斗堡垒,扎扎实实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上级安排,1月11日下午,浙江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晓宏来我校宣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来自我校和浙江警察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党务干部近三百人在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宣讲。本次宣讲会由我校党委书记姜建鸿主持。

吴晓宏副书记从八大领域党建、做实基础工作、扭住中心环节、掌握方法途径、注重实际效果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他首先介绍了军队、高校、国企等八大领域的党建情况,强调党建工作要突出首位、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在做实基础工作部分,吴书记说,一切工作要到支部,为了使党支部的组织功能最大化,要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优化组织设置、规范生活制度、创新活动方式、建强书记队伍等,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切实将党的政策、全部工作和战斗力落实到支部。吴书记强调,抓党建的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各项建设的方方面面,把党的领导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因此,要把握特点、贴近思想、盯住重点、结合渗透、运用载体、依靠制度、发动群众进行经常性的思想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信息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