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杭州医学院附属临安人民医院挂牌

发布时间: 2019- 01- 28 21: 50 浏览次数:

1月17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鸿,杭州医学院院长吕建新,杭州医学院副院长、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东胜,杭州市卫健委主任孙雍容,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临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赛文,临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吉亚共同为“杭州医学院附属临安人民医院”揭牌。


临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赛文用“再续前缘”来形容此次院校合作。她表示,这是继我区与杭医附属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建院协议之后,临安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大好事、大喜事,意味着临安民生融杭一体化发展又迈出实质性步伐,意味着临安人民医院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新起点,为临安人民医院加快迁建、实现三级甲等医院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杭州医学院院长吕建新在致辞中表示,杭州医学院与临安人民医院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2012年学校与临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以来,临安人民医院在深度参与学校的临床实践教学、支持学校升本、临安新校区启用等方面,都提供了非常有力的支持,为临安校区平稳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吕建新表示,临安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杭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标志着临安区与学校的合作又跨上了新台阶,为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的合作共建、繁荣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希望附属临安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尽快融入杭州医学院,努力推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推动医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健康浙江建设、三医联动改革、县域医共体建设、全面健康信息化建设、医疗质量安全提升五大攻坚战,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