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相约在晚秋 ——记检验工会小家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9- 11- 20 15: 2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7日,或许是2019年秋季的最后一个暖阳,检验工会小家成员们来到了杭州的休闲圣地-龙井路,揽秋色,论工作,话家常。

走在秋天的龙井路上,黄绿相间无限延伸。红枫似一团生命的火焰银杏黄了,随风从空中飘落,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满地的黄金叶,使人赏心悦目。龙井路周边都是茶园,春夏秋冬餐厅正坐落于龙井路与五老峰隧道交叉口,占尽了地利与人和。这是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方,小清新文艺的装修风格,空气中弥漫着茉莉花香,沁人心脾。


更加幸运的是天公作美,没有秋日一丝寒意,暖阳高照,老师们陆陆续续来到了餐厅,互道一声早安,散步龙井路,爬爬附近的茶山呼吸新鲜空气,忍不住赞叹杭州的秋景真是美如画!即便如此美景,老师们依然不忘工作,茶余饭后,皆在讨论学校学院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增加技能竞赛项目等内容,为老师们的敬业精神感到钦佩!

工作总是忙忙碌碌需要适当的出游调节身心老师们相约本次秋游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学院也增加了凝聚力,为学院未来发展的宏图描上浓重一笔。(文、图/徐峥